•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妇幼保健院举办全国儿童身高促进管理培训班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杨梦 2017-12-15 17:2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培训班现场。杨梦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2月1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杨梦)近日,由中国优生科学协会主办、邢台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全国儿童身高促进管理培训班”(邢台站)在喜士来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级医疗保健机构的120余名儿童保健医师和儿科医师相聚一堂,共同探讨儿童身高管理方面的新进展。

  会议由邢台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张雪花主持,杨丽珍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本次培训班特邀中国妇幼疾控中心妇幼儿童保健部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蒋竞雄教授主讲,蒋教授结合丰富的案例讲解了“个性化全方位儿童体格生长评价方法”、“身高促进方法概述”、“营养素的身高促进作用”等内容,并与参会人员交流互动,解决他们工作中的困惑和难题。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大家情绪高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培训使参会人员开拓了视野,对儿童身高促进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提高全市儿童身高促进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推动我市儿童身高促进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邢台市,妇幼保健院,儿童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