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桥东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焦若凡 2017-12-09 11:06: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市桥东区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焦若凡 摄

  长城新媒体邢台12月9日讯(记者 焦若凡)12月4日上午,邢台市桥东区在开元寺广场举办了“12·4”国家宪法日集中法治宣传活动,邢台市桥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建平,区人大副主任杜高生、区政协副主席姚东顺以及市司法局副局长翟永丽等领导及37个单位的300余名工作人员、千余名法治宣传志愿者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进行宣传。活动过程中共发放宣传资料7.2万余份,并解答群众咨询。收到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集中法治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提高公民法治意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为进一步推动法治桥东建设,更好地服务邢台转型跨越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关键词: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