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教育

邢台县开展帮扶计生特殊家庭健康饮水工程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梁万杰 张晓军 2017-12-01 17: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30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梁万杰 张晓军)11月30日,为改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饮水条件,邢台县卫计局、计生协与深圳泉爱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以“关注饮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净水器捐赠慈善惠民活动启动仪式。

通讯员供图

通讯员供图

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以免费捐赠的形式,为全县54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每户捐赠泉爱牌净水器一台,总价值26万余元,并由公司提供免费安装、机器维护、滤芯更换等服务。邢台县卫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各乡镇卫生计生办主任、各村卫生计生专干、深圳泉爱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及部分受捐计生特殊家庭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是一项改善居民饮水条件,利国利民的公益慈善事业,得到了百姓群众的一致赞扬好评。

关键词:邢台,健康,饮水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