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市气象局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齐彦红 安娜 岳金增 2017-11-24 21:0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24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安娜 岳金增)日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邢台市气象局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据悉,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是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国家最高荣誉,三年评选一次。近年来,邢台市气象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将其作为凝聚力量、树立形象、实现目标的重要抓手,单位现代化建设、综合改革、文化建设和党的建设全面发展。目前,邢台市气象局部门共建成省级文明单位6个,市级文明单位13个,1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人获得“河北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4人获得国家级综合观测业务技术能手,6人获得省级综合观测业务技术能手。

        据了解,该局在全省天气预报、高空观测、地面观测、综合业务、人工影响天气等多项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7.19”抗洪救灾、首届旅发大会、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等气象服务工作获得了邢台市委、市政府表彰。

关键词:气象局,全国文明单位,邢台市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