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28家医疗机构签约 邢台妇幼保健医疗联合体成立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杨梦 2017-11-22 14: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市妇幼保健医疗联合体成立大会。杨梦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22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杨梦)11月19日上午,邢台市妇幼保健医疗联合体成立大会在新光大酒店隆重举行,28家医疗机构签约,这标志着邢台市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进入到了一个新的互助发展阶段。

与会者合影留念。杨梦 供图

  据了解,医联体成立后,邢台市妇幼保健院将协助各成员单位加强妇女保健科、儿童保健科、妇科、产科、儿科、新生儿科等科室建设;帮助开展适宜技术,优先在医联体内推广新技术、新方法;培养专业医护人员;进行现场业务指导、讲课、查房、会诊、手术等;建立双向转诊制度;开展远程疑难危重病例讨论、远程专家门诊及教育培训;实现学科建设、临床医疗和技术应用等多方面的资源共享,从而全面促进医联体成员整体医疗技术和服务能力的提升。

  邢台市妇幼保健院是邢台市唯一一所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市级妇幼保健机构,是全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指导中心,国家级爱婴医院、河北省促进自然分娩示范医院、河北省产前诊断分中心。

关键词:医疗联合体,28家,邢台市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