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三义庙小学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齐彦红 陈美玲 2017-11-22 14:1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三义庙小学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陈美玲 摄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22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陈美玲)为了实现家校教育同步,让家长更多地了解孩子在学校的生活、学习情况,使家庭与学校能够共同携手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邢台市三义庙小学于近日举行了以“家校携手育新人,播撒关爱启心扉”为主题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本次开放日活动共分为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家长走进教室,与老师面对面交流,使家长们更深入地了解学生在校的情况;第二部分是家长参观、了解校园文化建设及班级阵地建设情况,观摩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第三部分是召开家长学校培训会暨期中考试家长会。同时,学校向家长展示家庭教育宣传展板,使家长们在校园中感受到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密不可分。活动结束时,各班家长对学校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家长开放日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家长们普遍对老师的教学工作表示满意。

邢台三义庙小学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陈美玲 摄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增进了学校、家庭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家校间的沟通和信任,成为家校沟通的良好桥梁和纽带,更好地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向前发展。

关键词:三义庙小学,家长开放日,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