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威县、藁城、高邑三县(区)举办乱弹汇演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2017-11-16 23:1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节目表演。威县宣传部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15日讯(记者 刘杨)11月14日,邢台市威县和石家庄市藁城区、高邑县乱弹汇演在威县历史博物馆举行,来自三县区的乱弹艺术工作者同台献艺,为广大观众送上一道道精彩无比的戏曲文化盛宴。上午、下午分别进行了两场次,每场观众都在千人以上。

台下热情的观众。威县宣传部 供图

  活动当天,威县邀请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绝对有戏》栏目组,在威县人民广场北侧举办了“学习十九大文艺下基层”戏曲专场演出,戏曲名家、戏迷票友和来自威县艺术团的演员同台互动,演唱了多个名家名段,扮相优美、精神饱满、字正腔圆,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国粹,威县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