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沙河桥东办举办"十九大精神进万家"系列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2017-11-16 23:1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马扎”宣讲小分队成员们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沙河市桥东办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15日讯(记者 刘杨)11月14日上午,沙河市桥东办“小马扎”宣讲小分队的成员们兵分五路,分别到杜三村、辛寨村、杜二村、常庄村、小仓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在传递最美党音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前行动力。沙河市桥东办 供图

  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农业农村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沙河市桥东办把十九大精神传播到农村基层中,并切实做到优化村庄环境,促进农村生态宜居;提升农民素质,利用“德化桥东,首善之区”、“党建之星”、“孝道大餐”等特色宣教品牌,以润物无声的方式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发挥基层党建作用,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增进民生福祉,把“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提高农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宣讲,沙河市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