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巨鹿供电公司防控“小、零、散”作业安全隐患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李宁宁 2017-11-07 11:2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7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宁宁)“再简单的作业步骤也不能走捷径,反违章工作决不能有妥协的余地。”11月5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变电运维班负责人在检查变电站倒闸操作现场时说。

  相较电压等级高、作业项目复杂的大型和重要作业现场,“小、零、散”工程的维护和检修现场往往更容易滋生安全隐患。该公司在今年秋季安全大检查中紧扣三个环节,打造“小、零、散”现场安全隐患立体防控机制,严密防范各类安全风险。

  针对秋检大量同期开工的作业现场,该公司开展风险评估和隐患预判,梳理完善检修、维护、巡视类标准化作业手册,出台倒闸操作规范,修订典型作业票,为各类现场、各项步骤立规矩、定标准,杜绝安全隐患。

关键词:巨鹿供电,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