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平乡县直二幼开展“落叶飞舞”粘贴画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代国英 高艳迪 2017-11-04 22:25: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朋友们展示自己的作品。代国英 供图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2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代国英 高艳迪)为了培养幼儿的想象力和创造力,11月2日,平乡县县直第二幼儿园组织大班幼儿借助身边资源,利用常见的各种树叶作为材料,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树叶粘贴画”活动。

小朋友们学习做手工。代国英 供图

  在活动开展前,老师组织幼儿认真观察各种树叶,让幼儿对利用叶子进行艺术创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活动中,幼儿利用收集到的不同的树叶,充分发挥想象力,进行自主创作。在老师指导下,不同的树叶在孩子们的手里做成了精美的粘贴画,表达了他们丰富的内心世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幼儿的想象力和动手操作能力,还引发幼儿对多彩树叶的关注和兴趣,进一步提高了幼儿的审美能力。

关键词:手工,活动,平乡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