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邢台学院为大学生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焦若凡 2017-11-02 11: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1月2日讯(记者 焦若凡)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的报告,感悟、践行十九大精神,把大学生锻造成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一代新青年,邢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陈聚芳博士于10月25日、10月30日连续两次开展了“感悟十九大,立志成英才”的专题讲座,1000多名大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现场。焦若凡 供图

  讲座上,陈聚芳博士从十九大精神解读、对青年的关怀和期待、广大青年学生应该怎么做三个层面为同学们细致阐述了青年学生的发展方向和道路,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融会贯通的宣讲,详尽解析了在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下对广大青年学子的要求,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广大青年在党的事业和国家民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发人深省。在对青年学子的寄语中,陈聚芳博士紧密结合当前社会去向、时代趋势,以同学们的发展向路为例,倡导大家要以奋斗向上的理想信念、坚韧无畏的精神状态勤于学习,知行合一以成英才。讲座中,陈聚芳老师与在场同学互动频繁,全场氛围热烈活跃。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与讲座让他们内心深受震撼、备受鼓舞,他们要把这种振奋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让十九大精神融于日常行动,为实现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一己之力。

  在十九大开幕式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寄语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怀揣总书记的深切期盼与关怀祝福,广大青年学生应坚持创新、努力奋斗,立志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有为之才。

关键词:邢台学院,学习,十九大

责任编辑:李子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