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训会在保定举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赵雅丽 李艮春 2017-10-30 10:0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培训会现场。 赵雅丽 摄
众多科技型中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赵雅丽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0月29日讯(通讯员 赵雅丽 记者 李艮春)10月27日,河北省科技厅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管理中心在保定举行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训会,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培训会由省科技厅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管理中心主办,保定市科技局、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石家庄铁大科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有针对性、专业化的培训,提升科技中小型企业创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促进企业的加速成长。

  培训期间,主办方邀请来的专家学者分别就“一带一路与雄安新区带来的中小企业发展机遇”、“企业管理如何助力企业经营”做了主题演讲;并就“四大杠杆撬动传统企业新转型”、“中小企业如何借助资本思维和金融工具实现快速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系统使用”等课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企业提供了创新发展的方向。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对如何转型、如何经营以及如何认定方面的认识,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保定,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训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