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王慧娟 陈伟科 冯亚洲 2017-10-27 11:4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0月27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慧娟 陈伟科 冯亚洲)近日,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公司党委书记王文彬同志、工会主席(纪委书记)王丰强同志出席此次活动。来自公司各部室、供电所的党员、青年员工组成共10个团队参加竞赛。

  竞赛开始前,王文彬书记发表致辞并作赛前动员,王文彬强调,要通过这次竞赛活动,重温党的革命历史,深化对党的认识,提高党性觉悟,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致辞完毕,党史知识竞赛拉开序幕。知识竞赛在紧张激烈氛围中进行。赛场上各队选手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力争上游;主持人幽默风趣、互动全场,让现场氛围锦上添花;比赛分数变幻莫测、扣人心弦。选手精彩出色的表现会赢得观众赞叹的掌声和喝彩。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办公室支部以10分之差险胜,夺得第一。西竖岗西供电所联合支部小组、人资调控联合支部,分别夺得第二、第三名。

  此次知识竞赛有效的促进了青年员工“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上了美好的祝愿。

关键词:临城供电,举办,竞赛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