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临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
《榜样》专题节目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陈伟科 路佳 2017-10-27 11:4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0月27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陈伟科 路佳)“为人民而奋斗,这是我们共产党员的责任,在乡里干,和群众商量一个事、干成一个事,改变农村的的贫困落后面貌,比啥都好!”

  当荧幕上这位头戴旧军帽、脚蹬黑布鞋的吴金印老书记说出这句话时,临城县供电公司多功能会议室在座的党员干部无不为其精神所折服。

  近日,临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专题教育节目——《榜样》,让公司党员干部感召榜样的力量,以典型明确标准,以榜样树立导向,“照镜子、正衣冠”,促使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们感触颇深,随即写了心得体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为了出现频率最高的关键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险、一往无前,继续发扬认真负责、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为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临城供电,员工,素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