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喜获锦旗得赞扬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杨 曹润杰 辛鑫 2017-10-27 11:4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0月27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曹润杰 辛鑫)“多亏了你们,帮我们解决了学校的用电困难。”10月26日,石城中学校长刘立房、张志斌携锦旗将一面写有“电力及时雨,真情系教育”的锦旗送到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岗西供电所工作人员手中。

  事情还要从一个多月以前说起,校长刘立房找到岗西供电所,申请变压器增容。因暑期学校进行全面改造,负荷大幅度提高,原变压器无法满足学校的日常使用,学校开学在即,希望能够尽早正常用电。

  明确说明来意后,岗西供电所高度重视,开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当天安排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并制定了详细的供电方案。同时第一时间调配相关电网物资,及时组织施工队伍进场施工,对变压器及相关线路进行增容改造。8月10日,新建的变压器、线路正常投入运行,学校的用电难题得到解决。

  “真是谢谢你们啊!”石城中学校长刘立房说道。

  “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岗西供电所所长王志国笑了笑。

关键词:临城供电,服务,客户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