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清华学子平乡支教 用智慧点亮梦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刘文娟 董爽 2017-10-24 11:40: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邢台10月24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文娟 董爽)10月21日,清华大学8名优秀学生来到平乡县第二中学进行为期两天的支教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平乡学子点燃迈向名校的希望与梦想。

清华学子励志演讲。董爽 供图

  为了充分利用支教的每一分钟,凌晨到达平乡的清华大学支教学子们从早晨八点就开始在初三年级进行分班授课。这8名清华学生来自不同专业,他们分别从“如何学好英语”、“如何高效进行初三学习”、“如何提高数学成绩”等方面向初三学生讲授新的学习和思维方法。

  针对初三学生即将面临中考,清华学子做了专场演讲。讲座上他们分享了自己成功的学习方法与经验、他们学习成长经历等,对学生们触动很大,演讲结束前他们与学生们互动,对学生的提问进行耐心地回答。

  据了解,这是清华学子第十一次到平乡第二中学支教,通过支教活动,让学生们坚定了自己的梦想,学到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增强了对未来中考的信心。

关键词:支教,清华学子,平乡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