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南和县教育系统召开创建全省文明城市推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李学军 2017-10-12 15:1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12日讯(记者齐彦红通讯员李学军)10月11日上午,南和县教育系统在新区小学举行省文明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传达了全县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各学校文明城创建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会议强调,教育系统创建工作形势严峻,薄弱环节仍大量存在,各责任学校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主动作为,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决战决胜的勇气,迅速掀起创建热潮。一要目标清晰、底数清楚,以载体来推动创建活动的开展。二要把文明城创建工作和学校常规工作相结合,抓好根基建设,相互促进提高。三要跳出南和看工作,要看到和先进县市的差距。

  会议指出,创建全省文明城市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也是提升全社会素质的一个重要工程,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学校要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要按照县局的统一部署,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形成合力,推动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关键词:文明城市,推进会,南和县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