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柏乡交警:雨中执勤保道路畅通

来源: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7-10-10 11:0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执勤民警在路口疏导交通。王宴龙 供图

  长城网邢台10月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10月9日早晨,柏乡县城突降中雨。早7时,柏乡县交警大队的执勤民警们根据指挥疏导预案,准时出现在县城的主要路口,冒着雨开始了早高峰的指挥工作。 

执勤民警劝导非机动车规范停车秩序。王宴龙 供图

  执勤民警在校园周边路段规范停车秩序,指挥疏导车辆安全通行,劝导非机动车、行人遵守交通法规,在易堵路段周边加强巡逻管控,提示车辆进行绕行,最大程度保障道路的安全畅通,赢得了过往群众的纷纷点赞。

关键词:执勤民警,雨中,疏导,交通.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