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头条

任县地税局针对“三点”优化纳税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赵艳迎 2017-10-09 11:1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9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赵艳迎)优化纳税服务不仅是时代之需,更是地税部门促进征收管理、加强税企联系的重要举措和途径。近日,任县地税局针对“三点”着力优化纳税服务。

  一是针对“痛点”。窗口人员苦练内功,自加压力,定期开展操作技能交流培训。全面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延时服务等便民服务制度,确保业务高峰期大厅平稳运行。定期调取各岗位工作量并进行横向、纵向比较,督促窗口人员提升工作效率。

  二是针对“盲点”。抽调征管一线骨干力量组建宣传服务小组,整合、撰写宣传材料,利用微信公众号、大厅公告栏等方式及时向纳税人宣传解释热点难点问题,提高了宣传辅导工作的辐射面和有效性。

  三是针对“重点”。加强纳税人调查回访,逐项开展税务登记、申报缴税、纳税评估、税务稽查等专题性满意度调查,在科学分析调查结果的基础上强化整改落实。由分管局长带队深入走访企业,倾听了解企业诉求,详细了解辖区纳税人适用的减税政策,主动问需问计问难于纳税人,准确把握政策执行落实的重点,建立了有效的税企联系机制。

关键词:地税局,纳税服务任县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