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临城供电开展“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张岩 2017-09-22 16:5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22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岩)近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感悟电力发展的成就和变化,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公司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公司员工座谈畅聊国家和电力企业的发展成就,感受电力服务的现代风貌,积极为电力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公司员工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抒发了对党的感情;重温了从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第一代领导集体经历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强决心与历史担当;畅谈了从严治党、反腐倡廉、作风转变、经济建设等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展建设取得的成就;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国家电网所取得的辉煌成绩。

  公司员工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方针政策,严于律己,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自己所能,在思想政治建设、舆论宣传引导、优良传统传承、社会风气净化等方面主动作为,积极为党和电力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临城供电,改革,安全供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