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聚焦

第十七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成交额逾12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王成芳 王贵磊 2017-09-13 10:14: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七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式。记者 邢梅智 摄

  长城网衡水9月12讯(记者 邢梅智 通讯员 王成芳 王贵磊)9月6日至8日,第十七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在安平县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来自美国、俄罗斯、南非、澳大利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名外商、上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和科研院所相关人员共计4.6万人云集盛会,展会成交额达12.2亿元,达成销售意向31.8亿元。

  据悉,本届展会高扬“协同创新、绿色崛起”主旋律,以“传承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积极顺应经济全球化、“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时代潮流,创新模式、优化环境,成果显著。

  外商、行业组织、研发单位到会人数均创历届之最,特别是北新建材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和欧美联合会、尼日利亚联合会两个国际组织以及国家开发银行研究院、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等权威机构有关人员参会,极大提升了博览会的影响力和行业地位。展会共有360家企业参展,涉及日本、德国、南非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北京、上海、广东等15个省市区。展会特色更加突出,共搭建展位360个,其中特装展位22个,室内标准展位168个,室外滤器滤材展位30个,室外机械设备展位40个,护栏网抗老化试验基地展位100个。

  会展期间,主办方先后组织举办了“丝网产业与军民融合”研讨会、海峡两岸产业文创高峰论坛、“四新产品”推介会等8个“会中会”,极大提升了办会层次。其中,“四新产品”推介会作为一个重要的“会中会”,已成为备受国内外客商瞩目的亮点活动。会上对丝网行业的新产品、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进行了重点推介,共推介新特产品31项。其中,6项成果取得国家专利,8项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3项填补省内空白。

关键词: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成交额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