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临西县举办浙商项目推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尹义坤 齐彦红 张玉坤 何连斌 2017-09-13 10:14: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项目推介会现场。 何连斌供图

  长城网邢台9月12日讯(记者 尹义坤 齐彦红 通讯员 张玉坤 何连斌)9月12日,临西县举办浙商项目推介会。来自河北省浙江商会的近200名客商代表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在为期两天的项目推介活动中,客商们实地了解了临西县轴承、光明食用菌、五金博览城等重点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向客商们推介了18个重点工业及城建民生项目,包括华北轴承产业创新创业基地,华北液压汽配、机床制造产业园,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及专用插接件生产,仓集古镇,文体活动中心等,总投资额150多亿元,并就多个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临西县着力打造“临西态度,光明速度”营商环境金招牌,注重与大集团、大企业的合作,全方位扩大开放招商。尤其是加大对长三角等地区的招商力度。相继出台了支持重点项目企业十条措施,成立了重点项目服务办公室,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订单式服务。坚持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班子、一套政策的“四个一机制”,全程代办、帮办、跑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今年以来,该县先后与上海光明集团、高巛控股、中和华浦、北京和润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实现合作。光明规模化生猪养殖、北京与时科技、美国百佳食品等42个项目成功签约,协议投资104.1亿元;朗阁德瑞储能、冀南综合公路港等34个项目正在积极洽谈。

关键词:浙商,项目推介会,临西县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