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宁晋:众人拾柴火焰高 金秋助学涌善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李三虎 2017-09-13 20:5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宁晋县举办爱心助学活动助力学子求学梦。 李三虎 摄

  长城网邢台9月13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三虎)“感恩叔叔阿姨们的关爱帮助,我一定自立自强,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考取河北经贸大学的宁晋县侯口乡高口村残疾学生韩旭连连感谢宁晋县女企业家协会、燕赵公益组织等爱心人士的爱心善款。

  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记者了解到,宁晋县在今年的爱心助学活动中,既有政府部门的爱心救助行动,也有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还有公益组织的善行义举,同心助力学子求学梦。

  该县纪昌庄乡红色慈善会专门为今年考取本二以上大学的50名优秀学生举行送行座谈会,会上,每名同学获赠一套中华优秀国学书籍。县慈善总会与晶龙集团联合开展圆梦贫困学子活动,为27名贫困学子资助8万余元。县卫计局对全县符合奖励资助条件的43名考入大学本科的计划生育独女、双女户家庭的女孩实施奖励资助。县民政局福彩中心为41名符合资助条件的大学生每人发放了5000元助学金。县总工会为考入大学的10名困难职工子女每人发放了3000元助学金。县广播电视台为10名优秀高考生每人捐赠恒基地产提供的1000元学习基金。玉锋集团对13名考上大学本科的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每年资助5000元。县女企业家协会、工商银行、县六中、燕赵公益组织等向侯口乡高口村残疾学生韩旭捐款8万多元,助力这个坚强的孩子圆就大学梦想。

关键词:金秋助学,爱心救助,宁晋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