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感恩教师!平乡县直一小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代国英 郝巧明 翟爱华 2017-09-11 15:59: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主题演讲活动。代国英 供图

  长城网邢台9月10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代国英 郝巧明 翟爱华)又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饮其流者怀其源,学有成时念吾师!为迎接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平乡县直第一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教师节活动。

学生展示自己做的手工品。代国英 供图

  在活动中,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开展“我心中的最美教师”主题演讲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发挥写作特长和抒发师生情感的平台;各中队围绕“感恩教师”为主题开展黑板报评比活动,让学生在查资料,办板报的过程中,了解老师的辛勤付出,了解老师的无私与奉献;各班级还结合实际,积极鼓励学生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向老师表达节日的祝贺,一句真诚的祝福、一个爱的拥抱,一张亲手做的贺卡……都充满了孩子们对老师深深的爱和崇高的敬意。

  教育发展功在千秋,人民教师光荣神圣。县直第一小学通过丰富的活动庆祝教师节,既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又增强了身为人师的幸福感和责任感。

关键词:教师节,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