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三义庙小学举办“你好!同学!”开学典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陈美玲 2017-09-08 21:1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学典礼现场。 陈美玲 摄

  长城网邢台9月8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陈美玲)9月是新起点的开始,是新播种的季节。9月4日早上,邢台市三义庙小学隆重举办了“你好!同学!”开学典礼。全体师生及一年级新生家长参加活动。

  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一年级新生在家长的陪伴下将制作的心愿卡投放到心愿瓶中,许下小学生涯的美好愿望。随后全体新生参与“三拜”(拜父母、拜老师、拜学校)礼仪。接着校长张恒栋向全体师生提出了新的希望,向全体新生家长发出号召,希望家校联手共创学校新局面。最后,大队辅导员还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倡议同学们积极参与桥东区文明创城活动,说文明用语,做文明事,上好开学第一课,同学们在“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条幅上签字。

  “你好!同学!”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它将在学生们和教师们的心里留下深深的印记,鼓舞大家在新学期里工作和学习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键词:三义庙小学,开学典礼,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