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今日头条

老人马路昏倒 邢台交警跪地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魏义勇 2017-09-06 15:19: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人马路上昏倒 交警及时救援。魏义勇 摄
医护人员为突发疾病老人进行紧急救护。魏义勇 摄

  长城网邢台9月5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魏义勇)9月5日早高峰期间,桥西区一大队教导员王涛与车管所苏国成正在商厦岗执勤,忽然发现岗区内一位老人突发疾病昏倒在车流不息的马路上。王涛、苏国成二人见状立刻上前救助发病老人,将老人搀扶到路边。

  因老人情况危机,交警同志双膝跪地双手支撑给老人当做靠背,并且一边与老人询问病情一边及时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在等待120医护人员过程中,不断的与老人谈话了解病情和家人情况。最终120医护人员及时赶到,为老人进行紧急救护后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关键词:交警,邢台市,老人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