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日鸣枪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严明 齐彦红 刘杨 2017-08-29 09:3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幕式现场。齐彦红 摄
开幕式上文艺表演。刘杨 摄

  长城网邢台8月25日讯(记者 齐彦红 刘杨 严明)8月25日上午10点45分,2017“望美杯”中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美丽的邢台市七里河畔拉开帷幕,来自13个国家及地区的18支顶尖车队的94名专业运动员在邢台赛道上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这次比赛是由国际自行车联盟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级别为UCI2.2级,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体育局、邢台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邢台市体育局、邢台市桥西区人民政府、邢台市桥东区人民政府、邢台县人民政府、沙河市人民政府承办。

鸣枪开赛。齐彦红 摄

  本次大赛分为城市绕圈赛和公路赛。按照比赛日程:第一日为公路第一赛段(135公里),同时举行开幕式和荣誉骑行;第二日为公路第二赛段(150公里),同时举行大众赛;第三日为城市绕圈赛(138公里)。大赛总裁判长由国际自行车联盟指派,其余裁判团成员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指定。

比赛现场医护人员。 齐彦红 摄

  作为邢台市顶级的体育赛事,获得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群众大力支持。邢台风景秀丽,作为太行山最绿的地方,是开展自行车运动、举办自行车赛事的绝佳舞台。本次赛事的举办,也将进一步提高邢台的美誉度,同时将带动地方旅游业和体育事业的发展。

比赛现场消防人员。 刘杨 摄
荣誉骑行车队。刘杨 摄

关键词:公路自行车赛,鸣枪开赛,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