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法制

志愿者义卖产品为脑瘫儿童献爱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7-08-15 11: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用匠心·献爱心”公益义卖活动举办,图为志愿者合影。

活动现场。

  长城网8月11日讯(记者胥文燕)近日,“用匠心·献爱心——关爱脑瘫儿童公益义卖活动”在石家庄万象天成举办。

  活动得到手工艺人和爱心人士们的大力支持。他们在现场展示制作橡皮泥塑等手工艺品,让小朋友及家长感受手工艺制作的魅力。市民李女士为自己孩子买了一份义卖产品,希望能够培养孩子的爱心。

  石家庄星火公益的负责人吕建彬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特殊儿童,关爱特殊群体。此次义卖活动共获得善款近4000元,将全部捐赠给脑瘫儿童,用于进行康复治疗和改善生活环境。

关键词:爱心,公益,脑瘫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