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柏乡交警狠抓企业源头监管 确保客运车辆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7-08-15 11:5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1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为认真落实省交管局,市交警支队关于“三个不发生”的创建活动任务目标,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四大整治攻坚战”工作取得实效,8月10日上午,柏乡县交警大队组织重点办民警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夯实源头监管,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安全管理制度。王宴龙 供图

  在邢运集团柏乡分公司,民警首先对近期全省发生的重特大交通事故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通报,随后检查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驾驶员培训台账、每周例会台账、车辆检查及维护保养台账、车辆出站安全登记情况等,并现场随机调取了车辆的GPS运行轨迹,对车辆的安全带、灭火器、安全锤等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要求客运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车辆及驾驶人管理,确保无“带病车”出站,驾驶员安全文明行车,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关键词:柏乡交警,企业,监管,安全.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