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邢台市桥东区:健康义诊为空巢老人送关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少华 2017-08-11 20:2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免费为空巢老人检查身体。李少华 供图

  长城网邢台8月8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少华)近日,为使空巢老人感受到温暖和关怀,邢台市桥东区黄园社区党支部携手河北省眼科医院的眼科、牙科医生在社区开展免费为空巢老人进行眼睛和牙齿检查活动,向老人们进行爱眼知识宣传,并现场接受群众的健康知识咨询。

  据了解,当天共有10多名空巢老人进行了牙科、视力和一般眼疾等项目检查。参与健康义检的老人高兴地说“不出家门,不花一分钱就能检查眼睛,真是太感谢了!”

关键词:空巢老人,送关爱,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