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邢台桥西区喜迎“全民健身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刘筝 2017-08-11 20:2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太极表演。刘筝 供图

  长城网邢台8月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筝)8月8日,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当天,邢台市桥西区开展了主题为“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活动。

  据悉,该活动由邢台市桥西文化新闻出版体育局主办,邢台君创风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邢台银行襄都支行、邢台瑞达地产协办,以娱乐健身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科学性、趣味性、健身性于一体。

精彩的篮球节目秀。刘筝 供图

  当日,在公园、广场、健身俱乐部、篮球场等场地,随处可以看到精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包括单项体育运动协会、俱乐部开展的武术、太极、健身气功、跆拳道、轮滑等10个项目的展示。同时,桥西区辖区内的9家乒乓球馆、健身房实行免费开放,以便更好的为群众提供健身服务。

关键词:全民健身日,开展,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