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视频访谈

“踏访山水太行 走进美丽邢台”集中采访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杨 2017-08-03 10:4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7月27日讯(记者 齐彦红 刘杨) 7月27日上午,“踏访山水太行 走进美丽邢台”集中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邢台市康年方雅酒店隆重举行。此次集中采访活动是由中共邢台市委、邢台市人民政府主办,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邢台市旅游局共同承办。启动仪式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主持,市政府副市长邓素雪致欢迎词。

  据了解,此次集中采访活动是邢台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前夕举办的一次充分展示邢台丰富旅游资源、树立邢台良好旅游形象、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的重要宣传推介活动。该项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举办邢台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主题推介会。二是组织媒体记者赴邢台县、内丘县、沙河市进行集中采风活动。三是开展以旅游扶贫、山区综合开发、美丽邢台建设为主题的采访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刘杨 摄

  此次集中采访活动,共邀请来自中央、京津冀、山东、山西、河南、河北四个省份共45家传统媒体,新华网、中国新闻网等12家省内外网络媒体。

  启动仪式上,大家观看了邢台旅游宣传片。随后,工作人员向大家推介了邢台市旅游资源及线路产品。会后,邢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戈男接受记者采访。

  据悉,今、明两天,与会媒体记者将对邢台3个县、11个采访点进行集中采访,亲身感受邢襄大地秀美的自然风光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全面了解邢台市近年来在旅游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关键词:美丽邢台,采访,启动,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