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与智能控制大赛再传佳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张丽荣 2017-08-03 10: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获奖学生。张丽荣 供图

  长城网邢台7月29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张丽荣)日前,共享科技,匠心智造“2017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与智能控制创新实践展示活动”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13个省的91个单位参加比赛。邢台市郭守敬小学选派5名学生分别参加“现场编程”和”面包板趣味电路与测量”两个项目。三名学生不畏强手,在规定时间内现场完成编程,1人荣获一等奖,2人荣获二等奖,学校荣获团体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该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连续四年参加此类比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学生的科学素养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科技特色进一步彰显。

关键词:青少年,邢台,电子信息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