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邢台24路驾驶员上线开展“送清凉伴你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张淑芹 2017-07-26 09:0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驾驶员为乘客送去绿豆汤。 张淑芹 供图
驾驶员为乘客送去绿豆汤。 张淑芹 供图

  长城网邢台7月22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淑芹)为了让乘客候车乘车更舒适,邢台市公交总公司于7月19日组织24路驾驶员上线开展“送清凉伴你行”活动,在客流集中的站点为广大乘客送去绿豆汤、矿泉水、藿香正气胶囊、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让乘客“清凉一夏”。不仅如此,该公司还在24路车厢内开展“文明服务乘客最后一公里”等多项活动,旨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打造城市的流动名片。

关键词:驾驶员,送清凉,创城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