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健康

河北血友病患者福利“拜科奇Co-pay慈善项目”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26 09:0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19日讯(记者 吴浩 何震)7月19日上午,河北省慈善总会“拜科奇Co-pay慈善项目”在石家庄成功启动。

  据了解,2017年4月,河北省慈善总会与中华慈善总会签订了“拜科奇Co-pay慈善援助项目”协议,项目旨在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医保部门和患者共同承担血友病治疗费用的模式,给予患者资金援助,帮助中国甲型血友病患者获得拜科奇的治疗,提高血友病患者的生活质量。

拜科奇Co-pay慈善项目启动会现场。长城网 吴浩 摄

  中华慈善总会拜耳项目助理主任白玉、河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朱云鹏、拜耳医药保健公司大区经理周军、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儿科主任张宝玺,及各地市慈善总会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河北省慈善总会朱云鹏秘书长致欢迎词并代表河北省慈善总会对现场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长城网 吴浩 摄

  拜耳集团北区大区经理周军介绍了拜耳公司及拜科奇援助项有关情况。长城网 吴浩 摄

中华慈善总会拜耳项目助理主任白玉讲话。长城网 吴浩 摄

  中华慈善总会拜耳项目助理主任白玉,介绍了“拜科奇Co-pay项目”在全国实施的基本情况,并对河北省慈善总会在项目管理中取得的成绩提出了赞扬,并希望河北省能够借这次会议的东风,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力争推动项目在全省十三个地市落地。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儿科张宝玺教授从医学角度讲解了血友病疾病介绍及治疗进展、血友病患者预防治疗的意义。长城网 吴浩 摄

  河北省血友之家副会长孙华敏女士,代表血友病病友组织发表感言。长城网 吴浩 摄

  中华慈善总会药品慈善援助项目,为解决河北省重大疾病患者因病致贫、返贫问题,发挥了积极作用,切实帮助困境中的河北群众解决了生活困难,让慈善之光普照燕赵大地。

  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拜科奇Co-pay项目”,在医保限额范围内,入选患者购买拜科奇需自行承担的费用预计可降至10%左右,大大减轻了患者经济负担。

大合照。长城网 吴浩 摄

  接下来,河北省慈善总会将在中华慈善总会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拜科奇Co-pay项目”在全省的推广,力争在十三地市更切实地推进落实,让更多的血友病患者得到援助,提高生活质量,帮助他们更好的回归社会。

关键词:河北省慈善总会,拜科奇,血友病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