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汽车

奥迪RS3 Limousine 9月10日上市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7-14 16:1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奥迪RS 3 Limousine(三厢版)将于9月10日正式在国内上市。该车于2017上海车展起接受预定,预售价格为57.50万元。根据此前报道,奥迪RS 3 Sportback(两厢版)本次暂时不会引入。

  奥迪RS 3 Limousine是Audi Sport高性能品牌在中国市场投放的重要车型之一,其外观基于中期改款A3 Limousine车型打造而来,采用了更加夸张的车身包围,同时换装了大尺寸轮圈和RS家族车型标志性的双边共两出式椭圆形排气,整体风格非常具有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RS 3 Limousine的内饰乍一看去与普通版A3差异不大,但平底式三辐运动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等装备以及碳纤维、Alcantara等材质的加入,使这款车在运动感和豪华感方面都有本质的提升。此外,新车将配备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前排座椅加热等。

  动力方面,RS 3 Limousine仍搭载2.5T直列五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400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4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标配运动取向的quattro四驱系统。在这套动力总成的推动下,RS 3 Limousine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1秒,极速则被限定在250km/h。

关键词:两厢版,奥迪,limousine,发动机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