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房产

5大软装法宝拿走不谢!

来源: 网易家居 作者: 2017-07-14 16:1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硬装越来越简单的装修模式下,软装修开始兴起。软装不仅可以弥补和掩盖硬装的不足,更能反映出一个人的生活品味和生活品质。

  软装的特点:

  简单:软装主要讲究简单,繁而不杂,能够通过软装透露出一丝韵味;灵活:相对于硬装,软装主要是灵活,户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甚至根据季节等外界变化随意更换自己的软装配置。

  温暖:可以毫不犹豫的说,硬装是冰冷的,软装是温暖的,软装给人一种温暖的氛围,只要不是故意设计为工业风等特例,大多数软装以明亮、轻快为主;省空间:软装是可以节省空间的,很多以软装设计为主的业主,只需简单的进行硬装装修,省下了一大部分空间。

  软装五大法宝:

  一、基调一致

  软装的重点就是要有一致的基调,选对一个装修主题,让室内风格尽量达到统一性,不可杂乱;

  二、平衡性

  软装的搭配也要讲究平衡,不能只在一个区域进行搭配,那样会显得不和谐;

  三、简洁

  软装本来就是往家里“塞”东西,千万不可太满,什么都想要反而会四不像,还占了你的家居空间。

  四、温馨

  软装主要是给人带来温馨温暖的气氛,一味的追求时尚、高档的装修并非是真正的优质装修,相反会加重装修污染,家装的核心是自己住的舒心;

  五、经济实用

  占位置、不必需的东西就没必要买了,要通过合理的家具配置以及精心选用的饰品,打造出色的软装。

关键词:软装,装修,法宝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