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定啦!邢台市2017年“三支一扶”开始报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7-07-14 16:1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7月11日讯(记者 刘杨)记者从邢台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获悉,今年的“三支一扶”(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开始招聘志愿者。据悉,今年邢台市共招聘志愿者95名。

  一、招募对象及条件

  1、河北生源2016年和2017年毕业的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

  2、政治立场坚定,服从组织安排,热爱工作;身体健康,适应基层工作需要;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学习期间未受到过处分。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7月10日至7月14日。

  2、报名地点:邢台市桥西区八一大街138号,邢台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电话:0319-2130681。所有报考人员直接到窗口现场报名。

  3、报名携带材料:2张近期免冠1寸彩照、身份证、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原件。填写无误的《河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一式2份。

  三、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7月18日上午9:30至11:00。

  2、考试地点:邢台市金华中学(北校区)。地址:邢台市钢铁北路525号。通4、12、19、25、26、29路公交车(邢医高专站)

  3、考试内容:《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共一张试卷。考生通过答题卡形式答题(试卷上答题无效),考生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钢笔或碳素笔。

  4、报名人员7月17日可登陆“邢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hext.lss.gov.cn),查询本人的考场和座位信息,并记住本人准考证号码考试时填写。考生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报名登记表》参加考试。

  四、选用办法

  根据填报岗位按笔试成绩排序1:1选用,成绩相同按“专业对口优先、高学历优先、属地生优先、特困生优先”的原则录取,考试成绩拟于2017年7月21日在邢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同时公示拟选定人员名单。公示结束后,由市“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组织拟选定人员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如服务岗位在招募环节出现空缺,按照相应报名岗位的考生笔试成绩递补。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考试、体检、培训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募资格。考生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募过程,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招募条件的,随时取消招募资格。

  五、“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待遇

  1、在岗待遇:服务期间,发给志愿者每人每月的生活补贴分别为研究生2150元、本科生2050元、专科生1950元,并为其办理服务期内的养老、医疗、工伤保险。档案统一由邢台市人才市场管理,党团关系转至服务所在单位。

  2、期满待遇: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的专科毕业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可免试入读成人高等学历教育专科起点本科。服务期满后三年内报考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0分,对已被录取为研究生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项目的,学校应为其保留学籍。对服务期满考核合格,愿意参加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的,经个人报名,组织推荐,可参加选聘,在笔试成绩中增加5分。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由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服务证书》。服务期满后,原则上不续聘。

关键词:三支一扶,2017年,报名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