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汽车

推出手动/自动车型 睿骋CC将于年底上市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7-11 22:1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们通过工信部燃料消耗量网站上获悉,长安睿骋CC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据了解,该车定位于一款轿跑风格中型车,并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长安睿骋CC基于长安最新的P3平台打造。在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方面匹配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作为参考,手动挡车型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7L/100km;自动挡车型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9L/100km。

  从此前的官图来看,长安睿骋CC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融入了复杂的设计元素,前大灯造型相对中规中矩一些,不过整体搭配还是比较耐看。而在车尾部分,新车尾部线条起伏与现款雷克萨斯IS有相近之处,但尾灯造型则采用与前大灯组类似的简洁风格。

  内饰方面,此前谍照显示,睿骋CC内部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方装配了悬浮式中控屏,下方空调出风口,整体排列具备一定的层次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超大尺寸全景天窗、电子驻车、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一键启动等。

关键词:睿骋,长安,风格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