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宁晋人大主任赵祖锋一行到宁晋公安局调研指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张永峰 2017-07-11 22:1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7月7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张永峰)日前,宁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祖锋带领调研组一行12人到宁晋县公安局,就全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情况进行座谈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祖锋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公安局党委带领下,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打击犯罪、命案侦破、队伍建设等多项工作均取得优异成绩,在全市考核排名中位名列前茅,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针对下一步工作,赵祖锋希望,一要“防重于治”,在“防”上下功夫。对重点区域、路段、时段要加强巡逻防范,同时对各类矛盾纠纷和不安定因素,要“抓早、抓小、抓细、抓实”。二要把握社会情绪。精准分析社会状态,把好社会脉搏,因准施策。针对季节性等多发案件,有侧重的予以防范、打击。三要加大打击力度。适时开展严打整治专项行动,特别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犯罪,要敢于亮剑,向违法犯罪行为发起凌厉攻势。

关键词:宁晋,公安局,调研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