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偷车贼连车带瓜一起偷 被平乡警方一举抓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史绍卜 邢圣军 2017-07-11 22:1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失主为平乡公安局送去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史绍卜 供图

  长城网邢台7月7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史绍卜 邢圣军)7月5日上午,平乡县某饭店老板岳某等人,将一面镶有“人民警察为人民、神速破案显神威”的锦旗送到平乡县公安局手中,对该局迅速破案、及时帮其追回被盗车辆,表示由衷感谢。

  事情还得从6月20日说起,早早打开店门准备开张的岳某一出门,发现停放在门外的电动三轮车不见了,车上还有他昨晚刚买来的200多斤西瓜。一大早就遇上这事,可急坏了小岳,气愤之余他打电话报了警。平乡警方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工作,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的监控发现,凌晨3时许,两名男子来到岳某门市前,撬开被盗电动三轮车锁后,用绳索将被盗电动三轮车拉走。随后,民警按照嫌疑人的逃跑路线继续调取沿途监控,循线追踪,发现嫌疑人逃跑至县城一家属院附近后没了踪迹。根据这一线索,办案民警对家属院进行秘密摸排走访,成功锁定李某民有重大作案嫌疑。6月27日中午,犯罪嫌疑人李某民骑着被盗电动三轮车出门时,蹲守民警迅速出击,一举将其抓获。

  在对嫌疑人李某民住所进行搜查过程中,民警还依法追缴宗申牌摩托三轮车一辆、长铃摩托车一辆、电动自行车一辆、自行车四辆、西瓜若干。目前余罪深挖和案件审理正在紧张进行中。

关键词:盗贼,警方,平乡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