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邢台市桥西审批局残联窗口“上门评残”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筝 2017-07-08 09:06: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7月4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筝)家住邢台市桥西区张家营社区的残疾人冯占元感动地对记者说:“现在政府服务真周到,帮我们省了老大的力气。”并一再向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感谢。

  据了解,邢台市桥西区在评残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入村居上门服务,为行动不便人员进行现场残疾评定工作,通过查阅病历,对病人病况及当前的身体、家庭状况进行详细询问和查看,帮助他们填写手续,并针对存在问题提供有效建议,工作组在上门办证的同时,积极宣传各项扶残惠残政策、宣讲法律知识。

  该窗口负责人表示,在优化办事程序工作推进中,“上门评残”服务得到残疾人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为残疾人提供零距离服务,最大程度减轻残疾人家庭的负担。并表示今后窗口将继续通过减少办事环节、推进信息共享,为残疾人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关键词:上门评残,残疾人,服务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