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李宁宁 2017-07-04 16:0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7月4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李宁宁)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为使老党员切身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6月29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总经理骆计国、党委书记李争年、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文强带领相关人员,慰问了公司离退休的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走访中,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公司的工作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他们表达敬意,感谢老党员为公司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公司工作。

关键词:巨鹿县,供电公司,七一,慰问老党员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