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70余单位百余“小红帽”成临时交警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张子乾 2017-07-04 16:0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当大家经过各个路口时,会看到这样一个画面:几名交警与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在烈日下挥汗如雨,来回奔走于各个路口,劝阻乱穿马路的行人,纠正来往违法车辆。

  这是市文明办、市交警支队在全市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服务活动中的一幕。此次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服务活动自7月3日至9月30日。

  7月3日,活动首日,在市文明办的统一协调安排下,来自全市70余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

  公益组织等文明单位的120名交通安全志愿者顶着酷暑,在守敬岗、一招岗、人行岗、中北岗、南瓦窑岗、桥西口岗、中兴岗、团结岗等15个路口进行交通志愿劝导工作。对行人和非机动车不遵守交通规则、乱闯红灯、乱穿马路、逆向行驶、违规翻越护栏等行为,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服务,协助交警部门维护交通秩序,当天共纠正交通违法行为800余起。

  

关键词:小红帽,交警,交通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