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桥西区举办机关干部职工红歌合唱展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齐彦红 2017-07-03 17:1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桥西区举办机关干部职工红歌合唱展演。 桥西组织部 供图

  长城网邢台6月30日讯(记者 郭飞 齐彦红)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激发邢台桥西党员干部投身建设“经济强区 美丽桥西”的热情,6月30日,由邢台桥西区委组织部、区文新体局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全区机关干部职工红歌合唱展演在冶金俱乐部举行,来自邢台桥西区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的1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区领导观看了合唱展演并颁奖。

邢台桥西区举办机关干部职工红歌合唱展演。 桥西组织部 供图

  当绚丽的灯光照耀舞台中央,着装整齐、意气风发的桥西区南大郭镇组成的合唱团呈现在观众眼前,伴随着音乐的起伏,在指挥富有激情地带领下,演唱者用饱满的激情演唱歌曲《歌唱祖国》拉开了整场展演的帷幕。随后《伟大的国家伟大的党》、《祖国不会忘记》、《走向复兴》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激情澎湃,掀起了一个个高潮,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此次大合唱展演旨在歌颂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激发邢台桥西党员干部投身建设“经济强区 美丽桥西”的热情,用实际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书写桥西新篇章,增强党员干部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邢台桥西党员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红歌合唱,干部职工,建党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