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邢台要闻

邢台巨鹿开展多种形式活动纪念建党96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魏亚慧 乔娜 2017-07-03 17:1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30日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乔娜)党旗飘扬,岁月如歌。近日,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96周年华诞,邢台市巨鹿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

农行巨鹿支行“迎七一‘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演讲会”。 王占恩 供图

  6月28日,该县自来水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并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扑下身子为人民服务进行了讨论。同日,该县农行组织召开了“迎七一‘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演讲会”,员工们有的直抒胸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赞美党的丰功伟绩;有的用身边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感染鼓舞员工,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有的通过亲身经历,介绍抓好农行党建工作,推进业务经营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6月29日、30日,该县规划城管局、人社局分别开展了"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意识"活动,全体队员在庄严的党旗下,同举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安心本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巨鹿县规划城管局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意识”活动。 夏娟 供图

  各单位及时有效、形式多样的迎“七一”活动在巨鹿遍地开花,精彩纷呈。除此之外,该县深入对标学习“塘约道路”,各乡镇党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县直各单位党组织纷纷开展“迎七一、学塘约、议发展”专题党课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塘约道路”,转变工作理念、提升工作标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服务发展。

  丰富多彩的迎“七一”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有利于让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

关键词:巨鹿县,中国共产党,96周年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