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本网原创

邢台桥西一幼开展迎七一爱党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赵洁 2017-07-03 17:18: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30日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赵洁)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帮助幼儿深入了解七一建党节,6月29日,邢台市桥西一幼开展了“喜迎七一建党节”的爱党主题活动。

认识党旗。 赵洁 供图

  活动中,老师首先利用视频向幼儿宣传关于建党节的由来及其相关知识,让幼儿了解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知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今天美好的生活,以此来培养幼儿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感。其次,认识党旗,在老师的讲解下,孩子们知道了红色象征革命,黄色的锤子(榔头)、镰刀代表工人和农民的劳动工具,象征着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最后,孩子们通过不同形式来庆祝建党节:分享党的小故事、唱红歌、绘党旗……这些活动无一不表现出了孩子们的爱党热情。

制作党旗。 赵洁 供图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孩子们懂得了珍惜现在美好生活,更增强了幼儿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敬佩之情。

关键词:七一,建党,中国共产党,96周年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