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县区新闻

巨鹿县一行赴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郅凤霞 董宁 2017-07-01 00:1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神威药业集团董事长李振江与巨鹿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更须深入交谈。 郅凤霞 供图

  长城网邢台6月30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郅凤霞 董宁)6月29日,巨鹿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更须带领县发改局、商粮局、大健康产业办负责人赴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现代中药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当天,在全国人大代表、神威药业集团董事长李振江陪同下,巨鹿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神威药业展览厅、实验室、物流和中药制剂生产线,对神威药业在中医药领域取得的巨大成绩和确立的龙头地位表示赞赏。

  参观结束后,郑更须一行与李振江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谈,对6月18日杏节签约仪式上签署的事项逐一沟通,逐个对接,形成共识。郑更须表示将举全县之力承接神威项目,借助神威的行业领域龙头地位提升巨鹿中药材的知名度和竞争力,李振江也就与巨鹿合作事宜进行了表态,他表示全力支持巨鹿中药材做大做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巨鹿县发改局局长王会忠说,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了别人的经验和长处,开阔了视野、明确了方向,回去后一定要切实用好此次学习考察成果,真正把优秀企业的好理念、好做法学习好、吸收好,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关键词:考察学习,神威药业,巨鹿县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