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邢台县供电公司:浆水中学向公司赠送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飞 关明伟 赵敏 2017-07-01 00:1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30日讯(记者 郭飞 通讯员 关明伟 赵敏)6月23日上午,邢台县浆水中学副校长马银堂,向国网邢台县供电分公司副总经理郝志国赠送了“感谢供电人,助力中高考”锦旗,对公司在2017年高、中考保供电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浆水中学是2017年高、中考考点,为确保顺利完成考试期间保供电工作。国网邢台县供电公司针对该考点,专门制定了保电预案,组建了应急保电小组。提前组织骨干力量对供电线路重点部位进行了三次特巡。并多次与中学校长、电工联系沟通,指导做好保电工作。

  针对高、中考期间多有强雷电天气,该公司提前在考点现场安排1台315KW发电机随时待命,组织开展了电缆敷设、设备安装、机车发电、荷相调试、模拟事故应对等工作。考试期间,抢修人员在现场死盯死守,并不间断利用红外测温仪对变压器、断路器进行适时检测,确保了设备正常运行。7日中午,阴云密布、雷声隆隆、大雨噼啪落地,现场保电人员及时启动发电机,下午高考英语考试全程发电护考。

  由于组织严密、措施得力,国网邢台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浆水中学考点2017年高、中考保电任务,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关键词:邢台县,供电公司,浆水中学,锦旗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