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健康

河北省贫困先心病中小学生可申请救助治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30 16:1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6月29日讯(记者 刘延丽 刘昆鹏 霍林峰 王青)记者从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获悉,暑假期间,河北省贫困中小学生先心病患者,通过申请可在该院获得救助和全免费治疗。

  据该院先心病介入治疗专家王震教授介绍:每年进入暑假期间,在校中小学生先心病儿童在该院就诊数量明显增多,建议有心慌、气短、胸闷、头晕及体质较弱的儿童主动进行心脏健康体检,查出有先心病的儿童也应及早治疗,以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机,或在剧烈运动时出现生命危险。

  先天性心脏病是中小学生猝死的主要原因之一。为了防范学生在校发生意外伤亡事件,该院将联合爱佑公益基金在暑期救助30名河北省先心病中小学生,其中特殊贫困家庭可以申请全免费救助治疗,还会得到保定市广济慈善协会500—1000元的生活补助。报名电话:0311-85917197、85917120。

关键词:先心病,贫困,救助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